吴山缚玉舟

这里是扶摇:)

能来看我发的东西我就已经很开心啦!

今天欺负老妈子了吗?

#ooc致歉#

在雁回镇那会儿,顾昀有个好习惯。当然,好也就只有我们顾帅觉着好。沈易和长庚可就不这么想了。

他逢人就说「哎今儿天气明媚才思翻涌编了一首曲儿~」「今儿心情不错吹个笛子应应景~」

这逢的自然是我们沈易和长庚。顾昀吹得令人尿下,他们听的多了,便也学会苦中寻乐了。

「季平兄,快来我作了新曲儿,赶紧的帮忙听听。」顾昀招呼。
「.....」沈易沉默。

  天杀的,看我今天不吓死你。沈易心想,于是便热情应了,笑得如同春日里的迎春花儿。

「咳听好啊,我只吹一遍啊,记不往调别怪我啊。」顾昀笑得欠打,。

「好,好」沈易干笑,调子?这家伙也顶多是“即兴发挥”

他偷摸出他与长庚一起探讨了二十来分钟的歌词,信心十足地吸了一口气儿。

  顾的把笛子放在唇出,沈易攥着手里的纸条儿,蓄势待发。

三、二、一。

「大山滴子孙儿唷喂!爱顾帅啰!顾帅那个爱着哟喂——小长庚哎!」
「???」沈易吼得声嘶力竭,几乎是双耳不充。他根本没能发现顾精没有在吹,而是好整以暇地望着他。

「什么意思???合伙捉弄读书人??」反应慢如沈易,他现在才明白。沈易哑着喉咙,此时有些楚可怜的韵味。
「季平兄,话不能这么说,你表现得很不错,词儿我也很欣赏,我鼓励你!」

「你真是!我..你...哎算了!」沈易怒,哑着声儿正想唠叨,又招眼地见的欲要把笛子放在唇边的手,匆忙跑了。

他再次想,要不是打不过他,他就把他敲晕扔回军营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